首页 > 重庆 > 正文
巫溪县纪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12-31 19:32:47 来源:上游新闻

今(31)日,上游新闻从巫溪县纪委监委获悉,元旦、春节将至,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净化节日风气,切实巩固作风建设成果,巫溪县纪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1. 巫溪县思源实验学校原校长毕辉违规收受礼品礼金和接受管理服务对象旅游安排问题。2015年至2019年,毕辉多次收受学生家长及该校工程项目承包方李某某、张某某等人送予的大重九、冬虫夏草牌香烟,并出售获利2.2万元;收受该校工程项目承包方刘某某送予的服装、男士手表1块等;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刘某某安排,先后到奉节、长寿、城口等地相关景区旅游。毕辉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涉嫌犯罪问题被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违纪款项已收缴。

2. 巫溪县得胜小学原校长舒顺安违规收受礼品问题。2019年3月至2020年4月,舒顺安先后收受承接该校工程项目李某、贵某等人送予的大重九、中华牌香烟共5条。舒顺安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受到政务记过处分。违纪所得已收缴。

3. 巫溪县通城镇云台村党支部书记冉龙宁违规套取办公经费发放补贴问题。2019年1月,冉龙宁与云台村村主任龚德洪、综合治理专干陈正权、综合服务专干罗永真、王良名等4人商议,决定以制作虚假报账资料的方式,套取村级办公经费21550元,每人均得4310元。冉龙宁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龚德洪、陈正权受到诫勉处理,罗永真、王良名受到批评教育。违纪款项已清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