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行业首发车内外双摄人脸智控系统 这款“重庆造”SUV来了!
03-30 13:22:3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下楼上班,到了车库才发现忘带钥匙;外出旅游,钥匙丢了,束手无策……如果可以刷脸开车门该多好?上车弯腰屈膝;登录车机,输入密码耽搁半天;进到车内,还要扭转身体方便掏出钥匙点火启动……如果都可以刷脸该多好?3月30日,长安欧尚X7序列下的全新智能SUV,汽车人脸智控时代开启者——长安欧尚X7 Geeker版车型,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11.59万元,并推出四大Geeker上新礼包,新车预计将在今年4月上市。

QQ图片20210330132344.jpg

长安欧尚X7上市一年销量即破10万台。2021年,长安欧尚X7一月销量8207台,环比增长84%,堪称“2021车界黑马”。此次长安欧尚X7更推出了其序列下的全新智能SUV Geeker。新车作为一款专为“极客”人群打造的智能SUV,行业首发车内外双摄人脸智控系统,不仅可以刷脸开门,还能解锁“极客”生活方式,开启汽车人脸智控时代。

Geeker搭载行业首发车内外双摄人脸智控系统,当车辆在闭锁、熄火状态,车主按压门把手即激活人脸识别功能,成功识别身份进入车内,从此告别钥匙,刷脸上车。

同时,新车内外双摄人脸智控系统搭载座椅礼让、刷脸登录和刷脸启动功能,当车主刷脸开门后,座椅便会自动向后让出距离,礼让车主轻松上车,并自动调节座椅到车主熟悉的位置。驾驶员也不用输入密码,刷脸就能登录专属账号,同步专属用车偏好。当车主想要发动车辆时,不用掏钥匙点火,直接刷脸就能启动。

此外,新车还能在驾驶员盲操不便时,在摄像头前摆出手势,便心领神会,自动开启运动模式等多项功能;当驾驶员出现疲劳驾驶等风险行为时,新车会通过仪表盘信息、语音等多种方式进行提醒,并开启语音聊天服务,帮车主驱散疲倦,并引导到就近的停车区;新车还搭载行业首创太空逍遥椅,当车主想要休息时,会根据人脸记忆自动调节座椅到最佳睡姿。

QQ图片20210330132349.jpg

开放式OnStyle智能网联系统、同级领先远程OTA升级、1.2GHZ车机芯片等高科技感配置,在这款车上也应有尽有。

新车具有非常智能的人机AI交互能力,可以智能辨别15种带方言口音的普通话和智慧场景的长短句辨识,覆盖了导航、听歌、车窗、空调、拍照等48个技能。

新车搭载的1.2GHZ芯片、安卓9.0操作系统、双1080p显示驱动,具有超高速计算频率,可以实现1秒联网、1秒导航回家、1秒人脸识别。150多种高频生活场景,让车主在任何时候都能体验到便捷人机交互的乐趣。

过去一年长安欧尚累计销量153258辆,同比增长36.9%,今年1-2月销量超5万台,同比增长139.1%,长安欧尚X7可谓“功不可没”。此次推出长安欧尚X7 Geeker版,开启汽车人脸智控时代。11.59万元的预售价和上新大礼包,或将对10万级SUV市场带来新的冲击。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