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党建引领聚合力,结对共建促发展 —— 恒丰银行重庆九龙坡支行党支部三月主题党日暨党建共建活动
03-30 14:14:24 来源:恒丰银行重庆分行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近日,恒丰银行重庆九龙坡支行党支部与重庆依斯特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开展了党建结对共建交流活动。

图片1.png

活动开始,重庆依斯特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魏星首先致辞,并对本次党建结对共建方——恒丰银行重庆九龙坡支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共建双方分别交流了本单位情况。双方一致认为:“结对共建”有利于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形成互帮互助机制,提升做好群众工作能力的共识。

随后,双方共同签署了“结对共建协议”并一起学习党史,重温红色岁月。

此次主题党日暨党建结对共建活动有利于实现基层党组织工作互动、优势互补和提升双方党建水平。双方党支部书记都表示今后将充分利用党建工作共建平台,始终把握彼此之间的活动角色,不断强化“党建引领业务发展”目标,共同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目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