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外媒:苏伊士运河恢复通畅后第一艘通航货船,悬挂中国香港区旗
03-30 14:13:16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经历持续数天的堵塞,苏伊士运河终于当地时间29日恢复通航。美国《纽约时报》注意到,通航后第一艘穿越苏伊士运河的船只名为“YM Wish”,是一艘悬挂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区旗的货船。

俄卫星通讯社也引《纽约时报》消息称, 经过数天危机,第一艘船成功穿越苏伊士运河

《纽约时报》介绍称,“YM Wish”是一艘长约368米、悬挂香港特区区旗的集装箱船。当晚9时15分左右,“YM Wish”离开苏伊士运河,前往红海和沙特阿拉伯的吉达港。

据船讯网站“marinetraffic”消息,“YM Wish”穿行后,很多船只也成功穿越。

“YM Wish”货船 图自:船只追踪网站“VesselFinder”

当地时间29日上午4时30分,困在苏伊士运河航道数天的巨型货轮“长赐”号成功上浮,摆脱了长达6天的搁浅。据埃及《七日报》报道,29日早些时候,苏伊士运河管理局主席拉比耶也宣布,苏伊士运河从当天中午12时开始恢复通航。他说,等待通过运河的货轮已达到400艘。

原标题:外媒:苏伊士运河恢复通畅后第一艘通航货船,悬挂中国香港区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