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安徽淮北8岁男童被砍致死 其父透露嫌疑人曾打砸他家店门
03-30 15:38:49 来源:​安徽网

安徽网消息,3月28日10时许,淮北市经济开发区庆丰花园小区发生一起命案,一名8岁男童在自家手机维修店前门前被犯罪嫌疑人张某持菜刀砍伤颈部致死,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新闻记者了解到,事发后该男童被送往医院抢救时就已因伤势过重而死亡。由于事发突然,3月29日晚记者联系到男童的父亲,对方表示暂时不愿接受记者的采访,“我们全家现在都很悲痛欲绝,只想为孩子讨回公道。”其父亲表示,“凶手太残忍了,不敢想象那个画面,昨晚夜里梦到的都是孩子在给我托梦,说‘爸爸,我冷’。”

此外,男童父亲还透露,事发前他就曾二次报警,“他(嫌疑人张某县)之前半夜就到我店里把我的店门什么的都砸了。”

3月30日上午10时,记者联系到案发地对面一家店铺的老板,对方告诉记者,凶手也是这附近的人,年龄最多不超过四十岁,还是个单身汉,平时和他父亲住在一起,平日里也不上班。家里还有几个兄弟,也就住在这小区附近。记者从该老板这里了解到,被砍孩童当时就在其父亲经营的手机维修店前,嫌疑人张某县行凶前也没表现出什么异常,就突然从手机店旁的炸鸡锁骨店里夺来菜刀砍了男孩。针对嫌疑人与男童父母是否存在矛盾,该老板告诉记者,“都住在这一片,应该是认识的。现在外面也传了很多谣言,但都没有证据,不敢乱说。”

3月30日上午,淮北市经济开发区公安分局已发布警方通报称,2021年3月28日10时许,淮北市经济开发区内一商业街发生一起命案。犯罪嫌疑人张某县(男,37岁,安徽省淮北市烈山区古饶镇况楼村人),在商业街一炸鸡店内持菜刀将男童赵某俊砍伤颈部致死。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县已被公安机关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原标题:淮北8岁男童被砍致死 其父透露嫌疑人曾打砸他家店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