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南滨路新添品牌赛事获商业青睐,重庆长嘉汇半马合作企业超20家
04-02 14:28:0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4月2日,2021天友乳业重庆长嘉汇半程马拉松招商签约暨川渝路跑赛事联盟成立仪式举行,备受跑友关注的长嘉汇半马奖牌、参赛服首次亮相。同时,由重庆四川两地6家赛事公司共同发起的川渝路跑赛事联盟揭牌成立。

QQ20210402-2.jpg

重庆长嘉汇半程马拉松是重马系列赛,也是国内首个直通重马的半程赛事,于3月20日开启报名。

“长嘉汇半马是重马取消半程后独立打造的品牌赛事,也是率属重马品牌的系列赛事。”重马体育总经理李伟表示,希望通过赛事的举办,助力长嘉汇大景区这张重庆城市新名片的打造,同时也为了满足跑友多元化的需求,传播运动健康的生活理念,促进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

QQ20210402-3.jpg

据介绍,长嘉汇半马的半程项目起终点与重马一样,均设在烟雨公园。赛道途径法国水师兵营旧址,故宫文物南迁纪念馆、慈云寺、龙门浩老街、弹子石老街等南滨路诸多人文景观、城市地标,穿越6座长江大桥,风景宜人,历史人文气息浓郁,该路段也是重马赛道的精华部分,道路平坦。而迷你项目起于烟雨公园,止于重庆国际马戏城,全长7.1公里,对于初级跑步运动爱好者来说,具有较好的体验感。

奖牌对于诸多马拉松运动爱好者来说,是最具吸引力的因素之一。

本次活动上,长嘉汇半程马拉松的奖牌也正式与大家见面。造型上采用了视窗的设计,以朝天门、解放碑、大剧院、南滨钟楼等网红地标作为前景,山水为底色,寓意长嘉汇大景区作为重庆山水城市会客厅的窗口作用。除了半程完赛奖牌之外,本次赛事也将为迷你选手颁发纪念奖牌,针对不能参加线下赛事的跑友,还打造了一款线上跑纪念奖牌。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赛事也实现了全市场化运营。据悉,本次赛事合作企业超过20余家,涉及到乳制品、地产、汽车、快消品、运动装备等10余个门类。

当天,川渝路跑赛事联盟揭牌成立。近年来马拉松呈井喷式发展,但是各大赛事存在同质化严重、品质良莠不齐等诸多问题。为了促进马拉松产业的良性发展,助力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由来自川渝两地的6家赛事公司,重庆重马体育、四川博捷体育、重庆俞越文化、重庆千君智行体育、重庆开承体育、重庆炫豹体育共同发起成立川渝路跑赛事联盟,旨在通过资源互通、联动营销实现合作共赢,提升赛事品质,推动川渝地区马拉松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谈书 图/视频 谈书 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