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黔江中支快速理赔10万元
05-11 16:44:45 来源:富德生命人寿

2019年2月,客户罗女士在富德生命人寿个险渠道为自己购买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0000元)、《富德生命附加住院每日补贴医疗保险(A款)》(保额100)、《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保额5000)、《富德生命附加意外门急诊医疗保险》(保额2000)。

2021年3月,罗女士因下腹胀痛5月前往医院住院治疗,被诊断为卵巢癌。

2021年5月6日,客户代理人报案。接到报案后,富德生命人寿黔江中支第一时间了解详情,获取信息。同时赶赴客户家中安抚慰问,并协助客户准备理赔所需材料。5月6日,中支收到完整的理赔资料后,立即开展赔付工作,于7日完成10万元重疾保险金理赔款的给付工作。

客户收到理赔款后,向富德生命人寿黔江中支工作人员连声道谢,并非常激动说道:“非常感谢代理人当初为自己推荐了这份保险,周围朋友不相信保险还劝我不要买,但我一直相信保险的重要意义,希望通过这次亲身经历朋友们能相信保险并购买保险。

“赔”伴感悟:现代社会压力越来越大,熬夜、吸烟、酗酒以及工作压力给人们带来了严重的身体危害,我们无法预料哪一天会生病,但能通过保险来转嫁疾病带来的经济风险,为客户提供坚实的保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