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卫生巾第一股”重庆百亚股份股东会直击 董事长表示将发力婴儿纸尿裤
05-21 11:15:2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5月17日,“卫生巾第一股”重庆百亚股份(003006)在重庆召开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高票通过了各项决议。

董事长兼总经理冯永林表示,公司将在提升中高端卫生巾产品市场占有率的同时,投入更多资源来推动婴儿纸尿裤产品的良性发展。

34C0F0C277F81128E8F1A4CF2EF3E145.jpg

▲百亚股份董事长冯永林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刘勇  摄

专注打造一次性卫生用品品牌

百亚股份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于5月17日下午3点,在重庆市巴南区麻柳沿江开发区百亚国际产业园会议室召开,由董事长冯永林主持,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最终,高票通过了各项决议。

来自各地的投资者与百亚股份高层进行了交流,并参观了生产现场。

董事长兼总经理冯永林表示, 公司在一次性卫生用品领域深耕多年,始终坚持多品牌、差异化的发展战略,实施“川渝市场精耕、国内有序拓展、电商建设并举”的销售渠道策略,以满足和引领消费者需求、提高消费者的生活品质为目标,以打造“百年企业”为发展愿景,秉承“始终坚持用户第一”的企业价值观,致力于为各年龄段消费人群提供安全、舒适和高品质的个人健康护理产品。

未来,公司将继续以消费者为核心,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研发创新为支撑,坚持既定的公司战略,进一步提升“自由点”、“好之”、“丹宁”等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专注打造中国一次性卫生用品领域

优质、领先的民族品牌,建成国内一流、国际具有一定实力的一次性卫生用品企业。

推动婴儿纸尿裤产品的良性发展

对于具体措施,冯永林表示, 在优化和丰富产品线方面,公司将持续推进产品结构升级,进一步扩充和优化产能,增加中高端产品的销售占比,提高公司产品的市场份额和产品竞争力,实现经营规模的持续增长。公司将在提升中高端卫生巾产品市场占有率的同时,投入更多资源来推动婴儿纸尿裤产品的良性发展。

在拓展营销网络方面,公司在巩固现有核心销售区域的市场领先地位基础上,进一步强化电商渠道建设,并积极拥抱直播电商、社区团购等新兴渠道;同时,有计划地推动公司品

牌在外埠省份的渠道拓展,提升品牌认知度和市场份额。

公司还将加强产品与技术研发投入,提升研发效率,继续完善薪酬体系,优化各层级员工的激励机制,进一步壮大公司的人才队伍。

据了解,百亚股份2020年实现营收12.51亿元,同比增长8.82%;归母净利润1.83亿元,同比增长42.41%;扣非后净利润1.80亿元,增46.46%;基本每股收益0.46元;拟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3元(含税)。

今年2021年一季报,实现营收4.05亿元,同比增长34.74%;归母净利润8031.75万元,同比增长46.68%;扣非后净利润7686.36万元,增43.20%;基本每股收益0.19元。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首席记者 刘勇 实习生 陈绪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