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看重西南地区市场 这款踢馆中大型SUV的“黑马”专程来“打卡”
05-26 09:12:49 来源:上游新闻

中汽协数据显示,今年4月,SUV销量82.1万辆,同比增长17.6%,刷新了4月历史销量纪录的同时,再度超越轿车销量。西南地区不仅是SUV展示实力的“验兵场”,更是各大SUV争相争夺之地。5月25日,由福特和江铃汽车联袂打造旗下首款中大型SUV福特领裕在刚刚上市2个月之际,来到成都“打卡”。数十名媒体记者,开启了以“挚爱之旅”为主题的江铃福特领裕试驾之旅。

11.jpg

头等座舱式6座独立布局 三代同行“真香”

福特领裕定位三代同堂的家用舒享SUV,在“更福特 更中国”策略下针对中国多人口城市家庭对三排六座车型日益增长的细分需求,为三代同堂全家出行提供了更优选择。

天生就具备运动基因的福特,这次更为强调大多数普通消费者需要的舒适性。新车结合福特在汽车设计、研发、测试与制造等领域的全球优势打造而成。

头等座舱式6座独立布局,座座皆舒适。独立宽适二排空间、座椅设计及真皮材质、宽敞T型通道及真三排乘坐空间,兼顾全家人的个性化需求。

主驾驶,10向调节,记忆、多动能方向盘,无论男女、无论胖瘦,都可以通过电动座椅进行调整到最舒服的姿势。副驾驶也能实现4向调节。

1075L行李厢,后排座椅放平行李箱可扩至2172L,打造出能容纳三代同堂的各种行李越级MAX空间。与此同时,22处储物空间,大幅增加日常实用性。

国家权威认证最高5A级CN95智慧健康座舱,2.5um颗粒过滤效率≥95%,“森林级”净化,呵护每一段旅程。

其NVH更是尤为出色,福特领裕0.34Cd 风阻系数,已经比保时捷卡宴还要低。极低的风阻以及出色的隔音处理,造就了静谧的车内空间。

8.jpg

腾讯全球首发AR实景导航 “魔幻”城市道路不在话下

众所周知,川渝山地众多,道路异常奇特。面对立体的“魔幻”城市道路,导航常常“开小差”。

而记者在实际运用中,“你好福特”这一唤醒词话音未落,“福特”即开始答话,在需要导航时,刚说出目的地关键字,随即就可选择备选地点。重庆话、四川话等方言也不在话下。

12.3英寸双联屏设计,腾讯TAI3.0汽车智能系统,拥有微信车载版等海量应用,高识别度&分区语音控制功能,腾讯全球首发AR实景地图导航等,更支持HiCar/Carlife等多种手机互联方式。尤其是腾讯全球首发AR实景地图导航,让你面对立体道路能一目了然,就像是身边多了一位经验丰富的领航员。

福特领裕搭载多达20余项智能驾驶辅助技术的福特Co-Pilot360™智行辅助驾驶系统,全车拥有20余个传感器,搭载数枚高效能车载处理芯片。实现前向/后向/侧向/停车全覆盖。

此外,带排队功能全速域自适应巡航,全场景跟停跟走,有线居中/无线循迹全场景跟车。官方说明称,新车采用毫米波雷达,识别距离高达150m。新车的智能侦测相邻车道70米纵深范围内的视野盲区,碰撞预警、AEB(自动刹车辅助系统)等也应有尽有。该款车还可以自动探测并识别行驶道路的有效限速标志。APA泊车无需手动换挡,门未正常关闭自动切换到P档。

10.jpg

不玩“操控”和“运动” 各式道路均可惬意穿梭

那么不玩“操控”和“运动”,福特领裕的动力如何呢?此次试驾的路线包含了城市道路、高速公路以及乡野小路,在多样化的路况试驾中,享受到了福特领裕的丰富配置所带来的优秀驾驶质感。

新车搭配EcoBoost® 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4马力,峰值扭矩360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则为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传动效率高,动力损失小。

看似牺牲了“强劲动力”,实则不然,其发动机有着较为强劲的动力储备,中段加速后很快便能达到120km/h的速度,而这样的标定,或许主要就是为了带来更为平顺的加速感受。

与此同时,其拥有4种驾驶模式,可以根据路况,驾驶要求来调整车辆驾驶模式,从而让驾乘更加得心应手。

其16.98万-21.98万的价格,性价比还是不错。合资品牌,直逼自主高端的价格,满足一大家子出行的“大家伙”,也是相当的nice。

上游新闻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