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今夏康养避暑去哪里?巫山摩天岭带你开启云端度假新生活
05-27 17:53:07 来源:上游新闻

天气越来越热,不少人又在考虑去哪儿买避暑房度假了。那么,在重庆买避暑房,都有哪些选择?

拥有1300米黄金海拔,夏季平均气温仅23C°的“天然氧吧”巫山摩天岭,或许是最佳去处。

QQ图片20210527175352.jpg

巫山,有着“渝东门户”之称。

近年来,巫山大力开展“蓝天、碧水、绿地、田园、宁静”五大环保行动,自觉担当保护长江母亲河的责任,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生态康养产业作为其支柱产业,已初成气候。

其中,在巫山云雨康养度假区摩天岭,一批高端康养旅游度假项目就已落地在建或建成,包括“三峡·云嶺江山”生态康养小区、摩天岭壹号、凯创·中央公社等重大项目。

诸多重大项目纷至沓来,摩天岭魅力何在?

对此,巫山县相关人员介绍,这源于摩天岭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和地理优势。

据介绍,摩天岭平均海拔为1300米,夏季平均气温仅23℃左右,清凉宜人,是市民纳凉避暑的好去处。此外,这里还被称为“中国天然氧吧”,周边森林环绕植被优良,森林覆盖率达90%以上,空气负氧离子含量最高超47000个/㎝³,是城区含量的50倍。

此外,这里交通也十分便利。

距巫山机场约5公里,距高铁枣阳站(规划建设中)约25公里,20分钟可到巫山县城。既享城市配套,又离市区喧嚣。这里还可以较快到达周边7个国家级5A级景区,可以轻松游览长江三峡沿线的各大景点,以及借助巫山机场和郑万高铁快速往返重庆、北京、上海、昆明、武汉,实现家园、景点、城市之间的快速联接。

据悉,巫山县政府还在摩天岭重点打造巫山云雨生态康养度假区,突出避暑休闲、养生康养、会议会务等度假功能,兼具文化休闲、自然观光等旅游功能,未来,这里将填补渝东北片区高端旅游度假市场空白,吸引八方来客,助推康养旅游融合发展新模式。

QQ图片20210527175357.jpg

而重庆日报报业集团巨资打造的 “三峡·云嶺江山”生态康养小区,坐落在摩天岭的核心位置,可尽享摩天岭的资源、地理优势,可览四季美景,春赏百花秋赏叶,夏享清风冬听雪,俨然已成摩天岭的标杆项目。

据介绍,“三峡·云嶺江山”生态康养小区总建筑面积为8.6万平方米,总设计户数为1480户。建筑密度23.5%、容积率低至1.0,是集养生、休闲、度假于一体的纯粹低密社区。

QQ图片20210527175406.jpg

项目还毗邻康养医院、运动场,周边有四大公园环伺,加上英式管家服务和丰富的商业配套,可谓是康养避暑休闲胜地。项目去年一亮相,就受到了客户们的青睐。

截至目前,项目一期工程已全部实现封顶,均达到现房销售条件。一期住宅项目16栋楼全部完成主体封顶,将于最近实现第一批交房。

QQ图片20210527175400.jpg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项目还重磅推出精装大礼包,1500元/㎡的精装修标准,在开发商补贴后仅需900元/㎡,这可是抄底优惠购摩天岭精装度假房的好时机。

上游新闻记者 孙琼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