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蚂蚁消费金融有限公司获批开业 业务范围公布
06-04 16:50:57 来源:上游新闻

记者6月4日从重庆银保监局获悉,重庆银保监局批准重庆蚂蚁消费金融有限公司开业,该公司注册资本金80亿元。

《重庆银保监局关于重庆蚂蚁消费金融有限公司开业的批复》显示,股权结构方面,蚂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出资人民币40亿元,占公司注册资本的50%。南洋商业银行有限公司出资人民币12.008亿元,占公司注册资本的15.01%。国泰世华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出资人民币8亿元,占公司注册资本的10%。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出资人民币6.4亿元,占公司注册资本的8%。北京千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出资人民币5.608亿元,占公司注册资本的7.01%。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出资人民币3.992亿元,占公司注册资本的4.99%。江苏鱼跃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出资人民币3.992亿元,占公司注册资本的4.99%。

经核准,重庆蚂蚁消费金融有限公司经营以下人民币业务:发放个人消费贷款;接受股东境内子公司及境内股东的存款;向境内金融机构借款;经批准发行金融债券、境内同业拆借;与消费金融相关的咨询、代理业务;代理销售与消费贷款相关的保险产品;固定收益类证券投资业务;经银保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

上游新闻记者 郭欣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