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玩法全新升级 明起际华园单板公园全新开放
06-11 18:30:50 来源:上游新闻

6月11日,上游新闻记者从位于两江新区的重庆际华园了解到,际华园单板公园将于6月12日重装开园。大小跳台、铁桶道具、BOX道具、滑行铁杆等应有尽有......满足市民游客体验极限运动乐趣。

重庆际华园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重装开园新增了两组道具和两个坡,未来还将定期开启单板潮流赛事,旨在将滑雪打造成充满激情的时尚运动。

升级为第五代室内滑雪场

重庆际华园秉承“坚持安全第一”的运营理念,打造了更具专业水准的单板滑雪公园,为滑雪爱好者提供2个专业跳台及4个道具。公园用地长140米,宽10米,坡度9°-14°,公园设跳台两座(6-7米)以及铁桶道具、BOX道具、滑行铁杆等道具。

QQ图片20210611183204.jpg

滑雪者可以自由发挥,做翻转、跳跃、空中抓板等各种极限动作,展示高超的运动技巧。

提供个性化趣味教学

“单板滑雪较双板而言更炫酷、更具个性化,该运动项目一直备受年轻潮酷一族的喜爱。”重庆际华园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重庆际华园还将专门聘请教练,有计划地推出培训课程,教游客学习转弯、刹车等滑雪基础动作,专门针对喜爱单板的年轻雪友开展专业的教学课程,让更多的人体验冰雪的独特魅力。

QQ图片20210611183207.jpg

重庆际华园作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致力于打造以体育为核心内容的产业集聚区。景区以“体育+”思维,积极推动“体育+赛事”“体育+活动”“体育+旅游”“体育+教育培训”融合发展,曾被国家体育总局评为全国第一批运动休闲特色小镇试点项目和“中国跳伞队风洞训练基地”,是全国唯一以极限体育为主题的体育旅游景区,有力助推了两江新区体育和全域旅游事业发展。

上游新闻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