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平安普惠重庆分公司:江北区反诈中心合作单位 警企携手护金融安全
09-15 09:05:38 来源:上游新闻

9月13日,平安普惠重庆分公司被重庆江北区公安局刑侦支队授予“江北区反诈中心合作单位”。平安普惠重庆地区党委书记黄丹青、江北区公安局刑侦支队党总支委员兼反诈中心主任董航宇等领导出席了授牌仪式,现场还进行了反诈知识培训讲解。

近年来,电信网络诈骗案件持续高发,危害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平安普惠重庆分公司作为小微信贷服务机构,积极担负起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责任,把“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作为战略发展的核心要素,在业务流程、内部管理、风控体系完善等方面切实维护客户权益,保证客户信息安全。

分公司结合“平安守护者行动”共同部署,对消费者素养提升项目——“维C行动”进行全面升级,联合公安、监管、社区街道共同开展金融反诈宣传活动,推广“国家反诈中心”APP。平安普惠重庆分公司自今年以来积极响应总公司“联动公安+进社区+反诈宣传”号召,已累计开展超过30场线下金融知识普及维C行动。8月20日,分公司就邀请到董航宇走进“全民反诈 共建平安”直播现场,为消费者普及反诈知识、强化甄别网络陷阱的能力。

截止目前,平安普惠重庆分公司已开展35场“消费者权益”守护活动,覆盖人数超3000人。连续2年入围“3.15金融消费安全责任企业”榜单。分公司成立以来,连续多年获得 “年度金融服务奖”、“年度先进消费者保护权益机构”、“杰出社会责任奖”、“最具社会贡献奖”、“复产复工先进机构”、“爱心企业”等荣誉,受到权威媒体的广泛报道。

平安普惠重庆分公司介绍,接下来分公司还将建立好同江北区反诈中心的对接机制,开展形式多样的反电信诈骗专题讲座,引导全民反诈宣传,将“维C行动”做的更加夯实有力,更好地保护消费者金融安全,守护金融稳定繁荣发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