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主城国庆好去处:打卡百亩粉黛花海正当时
10-01 10:06:22 来源:上游新闻

近日,两江新区礼嘉智慧公园约五万平米的粉黛乱子草火了,暖暖的粉色花海,让空气中都弥漫着浪漫醉人的气息。10月1日,两江产业集团礼嘉工程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这片粉黛花海占地面积约上百亩,如今正值最佳观赏期,吸引了大量市民前来拍照游玩,日均有近2万人打卡。

B41E9DA7-ABA5-4136-982D-F21C65750E7D.png

走进礼嘉智慧公园,一片朦胧梦幻的粉紫色跃入眼帘,白云寨、白云湖、白云山三座生态公园将其环绕其中,伴着微风,一大片粉红色的花穗随风摇曳,如云似雾,如烟似纱,宛如“粉色海洋”。这片仙境般的粉色花海轻盈曼妙,远远看过去,整个公园仿佛披着轻纱的梦境。

浪漫的初秋时节,凉爽的天气十分适合出游。“最近一段时间,抖音、朋友圈全是礼嘉智慧公园的粉黛乱子草,趁着天气凉爽,赶紧约着姐妹几个到这里来玩。”家住渝中区的徐廷告诉记者。

“好多朋友都在推荐,所以我们很早就从南岸出发,9点就到这儿了。”杨阿姨表示,自己之前就来过礼嘉智慧公园很多次,环境优美、干净漂亮,关键还有别处体验不到的智慧设施,“这里太棒了,我们每隔一段时间就要来玩一次。”

记者在现场看到,尽管已经临近中午,但游玩的市民仍然乐此不疲,他们三三两两的聚集一起,自拍杆、三脚架、单反相机……各种专业设备十分齐全,拍摄好看的照片和视频。

“礼嘉智慧公园除了可以看到美丽的风景,还可以体验各种智慧设施,比如智能音箱、智能厨房管家等等,我都特别喜欢。”家住渝北的大学生杨灿灿告诉记者。

1.jpg

礼嘉智慧公园不仅有300多年历史的白云寨遗址,还有于2021智博会期间开幕的“画游千里江山”故宫沉浸数字艺术展,水墨龙翔、花语纷飞,蓝色长鲸游弋自如仿佛突破光影的桎梏,每天吸引了近千名游客前来感受沉浸式互动的魅力。

“国庆期间,不出重庆,礼嘉智慧公园也有非常多的耍事。”上述负责人说。

上游新闻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