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良品铺子前三季净利增长19% 全国线下门店达2770家
10-21 20:29:19 来源:上游新闻

10月21日晚间,高端零食大王良品铺子(603719)发布2021年三季报,今年前三季度,良品铺子实现营收65.69亿元,同比增长18.7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15亿元,同比增长19.57%,基本每股收益0.79元,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44亿元,同比增长13.05%。

10月21日,良品铺子报收36.56元,涨4.97%,换手率1.73%,总市值146.61亿元。                  

良品铺子今年前三季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达3.9346亿元,同比增长 342.95%,主要为随着销售收入增长,销售商品与采购商品的现金流净额增加。        

报告显示,其中的第三季度,良品铺子实现营收21.48亿元,同比增长11.89%;实现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3亿元,同比增长20.01%,基本每股收益0.31元,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8941万元,同比增长11.96%,营收、净利润持续双增长,公司经营实现稳健增长。          

此外,良品铺子第三季度电子商务业务销售额同比增长18.53%,至12.04亿元,团购业务销售额同比增长203.87%。            

据介绍,良品铺子线下渠道稳固,并持续推进全国化布局。第三季度良品铺子新开门店193家,截至报告期末,线下门店数量达2770家。

上游新闻首席记者 刘勇 实习生 赖雅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