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工行重庆渝北碧津支行上门核实解决客户难题 暖心服务显大行担当
11-11 10:34:32 来源:上游新闻

2021年11月9日,突如其来的寒潮将整个城市的温度硬生生地拉到个位数,在这个寒冷的日子里,一件让人感到温暖的故事,就发生在工行重庆渝北碧津支行......

当日,客户李奶奶匆匆走进工行重庆渝北碧津支行,着急地找到主管说,她老伴刘爷爷83岁了,因脑梗瘫痪住进了疗养院,昨天她接到刘爷爷原单位的电话,告知她需要协助刘爷爷到工行办理银行卡,才能接受国家的养老医疗补贴。

但现在因为疫情,疗养院已封闭管理,无法进出,而刘爷爷又急需领取医疗补贴,李奶奶急得焦头烂额,只好求助于她熟悉的工行重庆渝北碧津支行。

为尽快解决客户难题,工行重庆渝北碧津支行网点负责人积极与疗养院沟通,在遵守疗养院疫情防护要求的基础上,选择在疗养院门口为客户做情况核实。

image.png

当天下午寒风刺骨,网点工作人员如约到达疗养院大门口。担心刘爷爷在户外冻着,工作人员们为刘爷爷披上外套,并以最快速度为老人完成了业务意愿核实。然后把李奶奶接到网点,由李奶奶代理办卡,解决了这个难题。李奶奶十分激动,拉着工作人员的手连连称赞工行服务暖心,解决群众困难。

image.png工行重庆渝北碧津支行作为“工行驿站”旗舰店,始终秉承“您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的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获得了渝北片区广大群众的一致认可。 

像这样的上门服务,对工行重庆碧津支行来说已不是第一次了,只要客户群众有困难,该行就想办法为他们解决这些特事、难事。长期以来,该行始终将服务客户放在首位,扎扎实实地为客户解决好每个问题,不断提升服务温度,将“工行驿站”旗舰店打造成为服务金字招牌,成为周围群众的首选银行。

(图片来源:中国工商银行重庆市分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