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冲上热搜!超2.5万投诉!欧莱雅被中消协点名!最新回应来了
11-19 08:18:24 来源:央视财经 

央视财经消息,11月18日,#欧莱雅致歉#登上微博热搜,引发关注。

双十一期间,不少品牌都做起了预售,不过有消费者发现。欧莱雅的一款面膜产品,在一些电商主播直播间预售的价格竟然比欧莱雅直播间双十一现货价贵出不少。18日凌晨,欧莱雅对此作出了回应。

在今年双十一预售期间,在某些电商主播直播间买50片欧莱雅某款面膜,预售价格为429元,官方也曾在微博上宣传,是“全年最大力度”。然而有消费者发现,在欧莱雅直播间购买现货,同款面膜50片券后只需要257.5元。这也就意味着,直播间的预售价比店铺双十一现货价格足足高了66%。

11月18日凌晨,欧莱雅发布说明,对于此次巴黎欧莱雅安瓶面膜双十一促销机制因过于繁琐复杂而给消费者带来的困扰表示歉意。同时,欧莱雅表示,在保障所有相关消费者利益的前提下,提出妥善解决方案。但对于上述回应,一些消费者并不买账。

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律师岳屾山:在欧莱雅自己的媒体平台上声称这是全年最低或者说全年最大力度的折扣,但事实上来讲,在欧莱雅自己的直播间的价格,又比主播的直播间的价格低,这其实站不住脚的,或者说是虚假的宣传行为。可以退货,然后要求三倍的赔偿,因为对方是存在着欺诈行为,对这种行为,我们的监管部门可以处20万以上100万元以下的罚款。

黑猫投诉平台显示,截至目前,对于“欧莱雅虚假宣传”的集体投诉量已经超过2.5万。

今天,中消协发布的2021年双11消费维权舆情分析报告显示,今年“双11”促销活动期间消费负面信息主要集中在价格争议、虚假发货、平台问题等方面。其中,“付款10天不见欧莱雅”的物流迟滞被疑虚假发货情况成为典型案例。

欧莱雅再回应安瓶面膜事件

11月18日晚间,“巴黎欧莱雅”官方微博再次回应欧莱雅安瓶面膜事件:针对在天猫双十一预售(10/20-10/31)期间在“欧莱雅官方旗舰店”购买安瓶面膜且产品订单累计达到999元的消费者(包括在店铺、达人直播间购物的消费者)且未领取满999-200消费券的消费者,将提供一张200元的无门槛优惠券。使用期限从领到之日至2022年6月20日。

针对在天猫双十一预售(10/20-10/31)期间在“欧莱雅官方旗舰店”购买安瓶面膜但预售期间产品订单累计未满999元的消费者(包括在店铺、达人直播间购物的消费者),将提供两张满499立减100元的优恵劵,使用期限从领到之日至2022年6月20日。

原标题:冲上热搜!超2.5万投诉!欧莱雅被中消协点名!最新回应来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