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服务暖人心 兴业银行重庆巴南支行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11-25 09:18:03 来源:兴业银行重庆分行

“在此请允许我对康娟同志热情的工作态度和踏实高效的工作作风,致以敬意,同时对贵公司领导表示衷心感谢,感谢你们培养出高素质的工作人员,能真诚关怀客户,能站在客户角度思考问题,能把兴业银行的温暖送到每一位客户心中。”近日,兴业银行重庆巴南支行收到一封来自客户李女士的感谢信,朴素的言语间透露出对兴业银行重庆巴南支行工作人员的感激之情。

据了解,李女士今年4月在办理住房贷款时认识了兴业银行重庆巴南支行员工康娟。对贷款政策不熟悉的李女士询问了多次,康娟以优质的服务态度、从专业的角度一一为客户解答,让李女士当下心中的顾虑,并最终顺利地办下贷款。 11月,李女士想办理提前还款申请,事先了解到,此业务需本人携带银行卡、身份证前往柜台办理。由于李女士长居四川德阳,在此时段重庆、成都多地被划分为中风险地区,不便出行。抱着试一试的态度,李女士拨打了康娟的电话。得知此情况后,康娟立即请示领导并报分行批准,最终采用视频见证客户本人填写申请表的形式代替临柜办理,让客户疫情中不跨省不出市通过视频见证顺利完成业务办理。

康娟是重庆兴业人尽职尽责的一个缩影。一直以来,兴业银行重庆分行始终坚持从客户的角度出发,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真真切切把客户需求放在首位,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创新机制和流程,始终坚持面向客户,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打通金融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