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正文
村民柴火堆上现弃婴,青海警方排查400余新生儿并督促当事父母投案
04-14 20:24:26 来源:上游新闻

从4月12日起,一名弃婴的照片在社交网络上流传。4月14日,上游新闻(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记者获悉,目前,被弃男婴已得到青海海东市民和县公安局的救助。

▲经医院初步检查,男婴身体状况良好。图片来源/民和公安

上游新闻记者从民和县公安局获悉,4月6日,当地民警接到松树乡湖拉海村一户村民报警称,在自家门口的柴火堆上发现一名男婴。男婴身裹一条黄色毛毯,毛毯内放有一个奶瓶。

警方将男婴送往医院后初步证实,男婴身体状况良好。随即,警方对周围村庄进行排查,并调取沿途监控查询,但无果。事后,男婴交由当地民政部门妥善安置。

▲男婴被发现时,身上仅有一条黄色毛毯。图片来源/民和公安

4月14日,青海公安厅官方微信公众号发文称,当地警方已介入这起弃婴案。

上游新闻记者获悉,民和警方已前往当地各大医院、卫生所和附近乡镇进行摸排调查。同时,还提取了男婴的血样进行DNA比对。目前,已在两家医院排查400多名新生儿信息。

民和警方督促男婴的亲生父母主动投案,并呼吁群众提供有价值的线索,促进案件进一步侦破。

上游新闻记者 贾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