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女性 > 正文
导演背书,女演员委屈,“咸猪手”事件喻恩泰到底冤不冤?
07-04 18:40:52 来源:上游时尚 新女报

▲喻恩泰在《李可乐寻人记》发布会上对女演员王澜霏做出多个不雅动作

以《武林外传》吕秀才一角走红的喻恩泰“咸猪手”事件因为牵涉其中的《李可乐寻人记》女演员王澜霏和导演周伟先后发声再度被关注。

王澜霏声明▼

结论:虽然没有直接点名喻恩泰骚扰,但“受害方形象”、“不雅内容”、“二次伤害”这些措辞意思很明白了——我被骚扰了并且感到委屈。

周伟声明▼

总结:网络上的截图和动图断章取义,导致了网络暴力,我愿意为他背书,现场记者、主持人和片方工作人员也可以作证。

亲历事件的两人各执一词,意见截然不同,为什么会这样?

新姐我认为,立场不同。周伟是男性,心理上觉得无伤大雅,且事件发生在自己作品的发布会上,不愿意因此留下污点被网友记住。而王澜霏是当事人,她更多考虑的是个人感受。

首先申明,新姐的立场是非常客观且中立的。

新姐我长期研究娱乐圈,最近看了揭露娱乐圈内幕的电视剧《怪你过分美丽》,深知通过爆黑料打压对手是娱乐圈惯用的手法,这次爆出的一系列图片都是N年前的,需要做大量的收集工作,更像是有人刻意为之。

有人在知乎匿名爆料说,因为喻恩泰拒绝接一部戏,得罪了投资方,所以被针对了,类似事件之前时有发生,如果你记性好一定能想起一两件。当然,这只是一种可能性。

但,喻恩泰就没错吗?

职场性骚扰有个重要的判断标准:只要另一方感到不适,那就算骚扰。

▲喻恩泰在同一个发布会上还含了另一女演员谭卓的手指,别说女方本人,我们看着都很不舒服

美国人类学家霍尔博士将人的社交距离分为四种:一般距离、礼貌距离、私人距离和亲密距离。亲密距离距离0-45厘米之间,通常发生在夫妻和情侣之间,喻恩泰明显入侵了亲密距离且动作不雅,看得出来,王澜霏的表情相当无奈。

职场上,类似的事件并非孤例,很多公司年会打着“增进同事感情”的旗号玩无下限的男女游戏,女性深感被冒犯,但为了保住工作敢怒不敢言,我们认为,此风不可长!

喻恩泰作为一个浸淫娱乐圈多年、深谙其中规则的资深演员,“绅士手”了解一下?

陈伟霆的绅士手很有名▼

王凯和喻恩泰一起演过《清平乐》,后者还演他的恩师▼

肖战就算跟比较熟的女工作人员同行,也会把手别到身后,生怕不小心碰到对方▼

鹿晗和粉丝合影,都会习惯性地用手握拳▼

张艺兴和林志玲合影那是相当拘谨▼

跟这些外形优越且彬彬有礼的男明星相处,女性感觉如沐春风,这是职场男性的自我修养。否则就算学富五车、精通炒股,也是让人反感的中年油腻男。

一个令人身心愉悦、健康成长的职场应当鼓励“绅士手”,唾弃“咸猪手”!

对于喻恩泰“咸猪手”事件,你怎么看?

欢迎留言哦!

文_光辉

图源网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