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受降雨影响 重庆多个高速收费站临时管制
07-04 18:03:52 来源:第1眼

第1眼,今天(4日)下午,因为受降雨影响,重庆多个高速收费站实施临时管制措施。

成渝高速部分路段

今天(4日)下午16点30分,因为雨水天气影响,成渝高速公路沿线走马、丁家、大安、青杠等收费站目前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暂时关闭入口通道。

高速执法提醒广大市民,由于目前雨势交大、道路能见度较低,大家应在收费站外依次排队、耐心等候、服从现场指挥;同时,仍在高速公路上的市民应立即选择就近的收费站下道或在服务区临停休息。目前,高速执法已增派路面巡逻力量,应对任何可发生的突发状况。市民若发生紧急情况,可拨打96096或12122进行求助。

石渝高速多个收费站

受今天下午强降雨影响,今天下午4点30分开始,高速执法部门启动应急预案,对石渝高速新妙、龙头港、木洞、丰盛、双河口、麻柳嘴等沿线多个收费站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禁止货车和危化品车上道行驶。

在石渝高速丰盛收费站,在收费站前,等待上道的车辆在收费站前排起了长队。

G93成渝环线高速公路江合段

受连续强降雨影响,今天(4日)清晨7点多钟,G93成渝环线高速公路江合段进城方向472一处山体滑坡,以及出城方向473等多处山洪倒灌,造成交通中断。

目前,G93成渝环线高速公路江合段采取交通管制暂时封闭,未发生人员伤亡和车辆财产损失。

高速集团中渝分公司联合高速执法第五支队三大队正在对现场进行抢险清理工作,江合路全线交通管制。

具体管制为:G93成渝环线高速公路江津南、刁家、白沙、塘河收费站收费站入口关闭。预计管制时间将延至7月5日,后续情况将据现场处置情况进行调整并及时公布。

在此,市高速集团提醒,有途经管制路段的车辆,请提前了解路况,注意观察路面LED屏信息提示,合理规划路线绕行。如行至交通管制路段,请按现场标志标牌提醒和现场人员指挥行驶,减速慢行,观察通行。

第1眼特约记者 谭明伟 夏雷  陈佳 周密

原标题:突发!受降雨影响 多个高速收费站临时管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