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 > 正文
人从众!大学城萤火谷农场六一爆满 万人上山看萤火虫堵车5公里
06-02 09:40:33 来源:上游新闻

今年六一叠加周末,让市内亲子游相关景区全面爆棚,儿童节当天市内和周边相关景点和游乐园人满为患,呈现赛过春节和五一小长假的“人从众”火爆景象。

6月1日当天,最近人气爆棚的沙区大学城萤火谷农场就挤满等候入园孩子和家长。

据不完全统计当天近1万人上山,为了保证生态指标和游客体验,平时日游客量为1000人左右的萤火谷农场实行游客限流,园区最高客容量控制为5000人。

从大学城肖家院子入口到萤火谷农场5公里路程,一千多辆车,从3点至8点全线堵死了,丰文街道得知交通拥堵,派出值班工作人员上路劝导,并在第一时间协调多名交巡警指挥现场,及时疏导拥堵的车流。

今年六一,萤火谷农场为小朋友和家长准备特别的“节日礼物”——《仲夏夜的丛林舞会》森林情景剧、园区小丑巡游、农家抓鸡体验游戏、泡泡秀、民谣弹唱等,让小朋友和大朋友过一个难忘而有意义的儿童节。

萤火谷农场先关负责人表示,为了让游客获得更好的体验,建议大家尽量上午前往,园区有重庆唯一的沙坑蹦床、秋千、卡丁车等游玩项目,还有萤火虫科普、蝴蝶科普、昆虫科普等项目。

到萤火谷农场的游客也可以考虑错峰出行,萤火谷得最佳观赏期从五月将一直持续到国庆后,只要天气晴朗,每天晚上8点半到10点都能看到萤火虫在林间飞舞的童话般的景观,观赏时间充裕,不必都集中在儿童节。

园区里飞舞的萤火虫。景区供图

后期,萤火谷农场将实行预约入园,在保证生态的情况下为游客提供更好的服务。

上游新闻记者 杨新宇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