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 > 正文
欢乐“彩虹泡泡跑” 中外游客黑山谷体验端午节
06-08 11:00:04 来源:上游新闻

200多外国友人黑山国参加彩虹泡泡跑 体-FZ10022858958.jpg

6月7日,端午节当天,一场别出心裁的“彩虹泡泡跑”在万盛黑山谷举行,现场吸引了1000多位市民和来美国、巴基斯坦、乌克兰等10多个国家的200多名外国友人参加。

200多外国友人黑山国参加彩虹泡泡跑 体-FZ10022858966.jpg

早上9点,选手们从黑山谷景区北门开跑,穿越13公里的黑山谷,沿途观众向选手们喷射泡泡,抛洒掺有雄黄、中草药的彩色玉米粉,驱“五毒”,让选手们变成了“白胡子”、“白头发”的彩色人,一路上喝彩声、欢笑声不断。

200多外国友人黑山国参加彩虹泡泡跑 体-FZ10022858967.jpg

选手们在炫酷的“彩烟”中奔跑。

200多外国友人黑山国参加彩虹泡泡跑 体-FZ10022858960.jpg

沉浸在欢乐的泡泡海洋中。

200多外国友人黑山国参加彩虹泡泡跑 体-FZ10022858959.jpg

泡泡在空中飞舞。

200多外国友人黑山国参加彩虹泡泡跑 体-FZ10022858968.jpg

比赛结束之后,参赛的外国友人还和市民一起包粽子、做香囊、斗百草,体验浓浓的端午民俗和中国传统文化。

200多外国友人黑山国参加彩虹泡泡跑 体-FZ10022858965.jpg

来自巴基斯坦的留学生扎尔达里告诉记者:“参加这样的端午彩虹泡泡跑充满了惊喜,不仅好玩,还能吃到清香软糯的粽子,听到屈原的故事……没想到中国的端午节这么精彩有趣。”

上游新闻记者 杨新宇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