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财经早知道丨银保监会“三定”方案公布 明确了15项主要职责
11-15 07:00:36 来源:上游新闻

【银保监会“三定”方案公布 明确了15项主要职责】

中国机构编制网13日公布了《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职能配置、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下称“三定 ”方案)。

根据“三定”方案,银保监会机关事业编制925名,设主席1名,副主席4名,司局级领导职数107名。银保监会有 26个内设部门,另设机关党委(党委宣传部)。

“三定”方案同时明确了银保监会的15项主要职责,包括依法依规对全国银行业和保险业实行统一监督管理,维 护银行业和保险业合法、稳健运行,对派出机构实行垂直领导;对银行业和保险业改革开放和监管有效性开展系 统性研究等。

【国际油价断崖式下跌 国内成品油“6元”时代要来了?】

11月13日,国际油价连续第12天下跌,这是有史以来最长的连跌纪录,简直可以用“断崖”下跌来形容,数据显示,美油盘中跌破55美元,布油跌超7%,跌破65美元。

受国际油价连续下滑的影响,本周五国内油价下调已经成了板上钉钉的事。目前原油变化率已跌至-7.01%,对应油价下调幅度为334元/吨。92号汽油折合升价,11月16日将再次下调0.26元,柴油下调至0.28元。

就目前的国际局势来说,短期内国际油价下滑的希望还是非常的大。届时11月30号国内油价迎来“三连跌”,油价重回“6元”时代或将不是梦?

【上汽集团网约车业务11月18日试运营】

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近日宣布进军网约车业务。推出的网约车平台“享道出行”将在11月18日试运营。相 关信息显示,“享道出行”定位于中高端客户群体,主打中高端用车服务市场,App由上海赛可出行科技服务有 限公司开发,这家公司正是上汽集团投资组建的一家互联网专车服务平台。平台将采用“自营新能源车”提供服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