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聚焦智博会丨走进公交车司机 他们是智博会上最赶早的“螺丝钉”
08-29 16:57:26 来源:上游新闻

开了20多年公交车的钱忠富师傅说:我们公交人一直都起得很早,因为每天早上5、6点钟要发车。但这次智博会却创了记录,我每天凌晨4点就要起床,到大学城去接志愿者,只为安全准时把他们送智博会现场,为大家提供服务。

QQ图片20190829170017.jpg

钱忠富是公交两江公交七分公司148路公交车的驾驶员,20多年来安全驾驶鲜有事故,这次智博会公司接到任务,需要抽调10名驾驶员去智博会开通勤大巴,领导第一时间就想到他。领导说。钱师傅开车踏实稳重,又是党员,派他去参加智博会的交通服务,放心!

QQ图片20190829165948.jpg

钱忠富告诉上游新闻记者,他家住九龙坡区,组委会要求,每天清晨5点半必须赶到大学城接志愿者,7点半左右把志愿者送到智博会现场,所以智博会这几天他每天都是凌晨4点起床;晚上5点半闭馆之后,他又要把志愿者送回大学城,然后到公司停好通勤大巴,回到家都是10点左右了。

QQ图片20190829170104.jpg

钱师傅表示,作为一名公交驾驶员,就要有螺丝钉精神,能参加智博会服务,是单位对我的信任;同时这也是一份责任,安全准点为大会提供服务,我感到很光荣。

上游新闻记者 杨新宇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