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聚焦智博会丨找到你!智博会上那些走丢的萌娃,看看他们的逗趣“表演”
08-29 19:55:23 来源:上游新闻

 大型展会,人流密集,孩子走丢的着急事几乎每次有。2019年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智博会),正是孩子暑假假期的尾端,携儿带女看智博,玩玩机器人、体验一下智能穿戴设备成了众多家长近期的时尚行程。但同时,孩子走丢的情况也时候发生。截至目前,短短3天时间,负责智博会安全巡逻的渝北区公安分局民警就在现场遇到了多次儿童走失的事件。

但也许和家长的焦急心情不同,孩子们在警察叔叔好吃好喝的伺候下,竟然萌态百出,引人捧腹。今天,记者采访到多位渝北区公安分局智博会现场执勤民警,通过民警的视角,来看看走丢萌娃们的逗趣“表演”。

上游新闻记者 任君 彭光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