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上游纪录丨一个人的乐队(续):5受捐者今起排练 为恩人菲利普圆音乐梦
01-12 18:21:45 来源:上游新闻

今天上午,江北区五里店一个小小的录音棚里面传来温暖又充满激情的音乐声。因为澳洲小伙菲利普捐赠的器官而重获新生的五个人,拿起乐器,组成“一个人的乐队”,去代替他完成音乐梦想。

f62a82aa96214561bca312649ebd8101.png

上游新闻2020年1月11日曾作详细报道。1月12日,他们在市红十字会请来的专业音乐老师的指导下进行了第一次集中排练。“我知道每个人沐浴的阳光都一样,珍惜自己拥有生命的权利。

ff9e3cd4a7720311fc6d2ec62794a5bd.png

每个人不一定真的知道,什么才是自己真正需要……”一曲《感受生命》响起,身为医生的伍俊变身为吉他手,曾经的货车司机陈贤军是贝斯手,房地产销售员茉莉和农村家庭主妇谭到碧摇沙锤,医生陈景钟负责手铃……他们专注于手中的乐器,奏响动人的声音。

e3d4c0fbb19509a41a5518c1daec70c5.png

如同那个热爱音乐的大男孩又回来了。

上游新闻 李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