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范冰冰获金鸡奖最佳男女主角
09-16 22:09:4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IMG_0002.JPG

邓超、李晨、范冰冰

9月16日晚,第26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暨第31届金鸡奖颁奖礼在呼和浩特举行,邓超凭借在电影《烈日灼心》中的表现拿下了最佳男主角,范冰冰和李晨在求婚成功后首度合体亮相,并凭《我不是潘金莲》获得最佳女主角奖。冯小刚时隔8年之后再次获得了最佳导演奖。

IMG_0003(20170916-225253).jpg

范冰冰

在李晨求婚成功后,范冰冰和李晨的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在今晚的红毯中,大家也都期待能看到范冰冰的精彩亮相,不过直到红毯结束,粉丝和媒体都没能在红毯上看到这位最佳女主角的候选人。原来因为航班延误,范冰冰错过了红毯环节,不过在颁奖典礼中,范冰冰和李晨双双亮相,这也是二人在求婚成功后首度合体亮相,两人在台下表现的非常恩爱。最终范冰冰凭借在电影《我不是潘金莲》中李雪莲一角,获得了本届金鸡奖的最佳女主角。获奖后范冰冰说这是她最珍贵的生日礼物。

4b355d26ly1fjlqu8qm2ej20tc0ho1kx.jpg

邓超

邓超则因《烈日灼心》中的精彩表现,战胜了冯小刚、包贝尔、廖凡等对手,获得了最佳男主角。冯小刚则凭借《我不是潘金莲》获得了最佳导演奖,这也是冯小刚继2009年《集结号》之后,时隔8年再夺金鸡最佳导演。

b63402a31f7266a526144d654d68e272.jpg

文章

在最佳男配角的竞争中金鸡奖也诞生了双黄蛋,于和伟和王千源两位实力派演员分获此奖。文章则凭借作品《陆垚知马俐》拿下了导演处女作奖。

IMG_9998.JPG

王千源

链接>

第31届中国电影金鸡奖获奖名单

最佳故事片:《湄公河行动》

最佳编剧:管虎、董润年《老炮儿》

最佳导演:冯小刚 《我不是潘金莲》

导演处女作奖:文章《陆垚知马俐》

最佳男主角:邓超

最佳女主角:范冰冰 

最佳男配角:于和伟、王千源

最佳女配角:吴彦姝

最佳摄影:邵丹《村戏》

最佳录音:安巍《陆垚知马俐》

最佳美术:韩忠《罗曼蒂克消亡史》

最佳音乐:叶小钢《开罗宣言》

最佳剪辑:丁晟《解救吾先生》

最佳中小成本故事片:《告别》、《塔洛》

最佳儿童片:《乌珠穆沁的孩子》

最佳戏曲片:《穆桂英挂帅》

最佳科教片:《首星揭秘》

最佳纪录片:《日本战犯忏悔备忘录》

最佳美术片:《大耳朵图图之美食狂想曲》

终身成就奖:玛拉沁夫、刘世龙、牛犇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孔令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