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数民族题材美术展亮相重庆文联美术馆 全程免费开放
01-14 15:41:3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jpg

14日上午,《少数民族题材美术创作邀请展》重庆巡展在市文联美术馆开幕,来自全国各地艺术家创作的80余幅少数民族题材作品,将在重庆展览至1月20日结束,全程免费对观众开放。

2.jpg

《少数民族题材美术创作邀请展》此前已经在四川成都进行展出,重庆是此次巡展的第二站,接下来展览还将去云南、贵州、西藏和北京等地展览。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在现场看到,此次展出的作品包括了国画、油画、版画、粉画等各种类型,虽然创作手法不同,但艺术家们都关注少数民族题材,并用自己手中的画笔进行了艺术的再现。四川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王七章介绍,此次画展共展出了杨晓阳、臧跃军、周顺恺等全国各地艺术家的80余幅作品,艺术家们再现了多民族的风土人情,表现了质朴真的民族情怀,宣传推广了少数民族文化。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孔令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