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华宁一挡墙倒塌压瘪10辆私家车,幸无人受伤
09-10 12:21:28 来源:春城晚报

906.jpg

挡墙倒塌现场 云南网 图

春城晚报消息,9月8日,网友“puxuynyx”在网上发帖“ 华宁气象站挡墙垮塌现场”称,事发8日早上,造成多车被压。与此同时,两段视频在网上传播开来,视频画面显示事发为华宁气象站附近。

据了解,由于连日强降雨,9月8日上午9:58左右,华宁气象局内一挡墙突然发生倒塌,停放在挡墙前边的10辆轿车被压在下面,由于车头都是朝向挡墙,大部分车辆被压扁,受损严重,几乎报废。经清理检查,幸好无人员伤亡。

记者注意到,一堵石墙压在了多辆“云F”牌照的车辆上,车辆被压扁,现场一片凌乱。与此同时,在微信朋友圈内传播的两段视频内容与这位网友所发内容一致。

视频画面显示,事发地位华宁县气象局。

据了解,华宁县气象局位于董家山的一个山坡上,近期华宁连续多天出现强降雨,由于土质疏松,出现挡墙倒塌。所幸当时是上班时间,没有人在附近逗留,未发生人员伤亡。这些受损车辆大部分是气象局干部职工的私家车,气象局离县城较远,大部分职工都是开私家车上下班。

记者从华宁县委宣传部网站华宁新闻网发布的信息了解到,事故发生后,华宁县委、政府高度重视,县委副书记、县长姜兴林当即带领县政府班子成员及安监、国土、公安、消防等部门人员赶到现场,查勘灾情,了解受灾情况,安抚员工。要求气象局等相关部门要尽快清理现场,确认车辆及人员的准确信息,找准挡墙倒塌原因,对气象局所在区域地质情况进行监测,避免次生灾害的发生。要求各家保险公司按照各自职责,尽快查勘理赔,减少受灾职工的损失。 

(原标题:玉溪华宁一挡墙倒塌压瘪墙下10辆车,所幸无人受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