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读 | 央视春晚海内外收看观众达11.31亿 | 重庆一黄牛连产两对双胞胎
02-17 06:56:07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2.17晨读.jpg

要闻>>

燃!空军发布新春宣传片

2月16日大年初一,中国空军发布新春宣传片《大国新佩剑 护航新时代》,歼-20战机、苏-35战机亮相。

今年中国粮食生产目标定了

据农业部日前公布文件,今年中国粮食生产的目标已定:将产量稳定在12000亿斤以上,确保口粮绝对安全。

冷空气来袭!初二起部分地区将迎雨雪

正月初二起,先后将有两股冷空气影响中国大部,长江中下游及以北地区气温将下降4至8摄氏度,局地降温达10摄氏度以上。中东部地区雨雪天气也将逐渐铺展开来。出行注意保暖和交通安全!

张鑫、孔凡钰登上冬奥领奖台

平昌冬奥会自由式滑雪女子空中技巧决赛中,中国选手张鑫、孔凡钰分别获得银牌与铜牌,这是中国代表团在本届冬奥会上收获的第三和第四枚奖牌。现世界排名第一的徐梦桃次轮出现失误,遗憾无缘领奖台。张鑫赛后表示,这可能是自己参加的最后一场比赛。

中国选手孔凡钰在资格赛中。新华社记者 费茂华 摄

英国一名国际奥委会委员因“攻击”保安被驱逐出平昌冬奥会

新华社消息,来自英国的国际奥委会委员亚当·彭吉利因为与一名安保人员发生冲突,并攻击和羞辱这名保安,已经被国际奥委会驱逐出平昌冬奥会。

重庆>>

黄牛连产两对双胞胎,专家称概率5万分之1

重庆奉节一头黄牛产下了一对双胞胎。主人称,这头牛上一胎也产下了一对双胞胎。专家表示,牛是单胎动物,产双胞胎的几率为五万分之一。

民生>>

京城庙会牛羊肉串摊摊必检

今年,北京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将春节期间全市庙会、游园会上售卖的羊肉串、牛肉、肉丸等肉制品全部纳入抽检范围,每个摊位至少会抽取一个样本。

2月16日,北京市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工作人员在庙会上检测售卖的羊肉串、牛肉、肉丸等肉制品。杜燕 摄

社会>>

这个狗年只有354天

16日,农历戊戌狗年正式开始,天文学家表示,受“闰月”的影响,这个狗年只有354天。

6.88亿人除夕用微信收发红包!

据微信官方数据报告,今年除夕,共有6.88亿用户通过微信红包传递了新年祝福。一位女士以1848个红包的记录荣登红包接收榜榜首。另一名来自浙江的女士,则在一天之内送出了1203个红包。网友:浙江的这位女士来认识一下

网友晒年夜饭,引起了林业局的注意…

除夕夜,有网友在微博上发布一组“别人家的年夜饭”图片,图中疑有穿山甲、熊掌等保护动物。该微博被国家林业局转发,并通报森林公安查证。涉事网友16日在微博致歉,称该图片为P图,实际并无此事。

国家林业局官方微博截图

太萌!大熊猫集体给您拜年啦!

农历除夕,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17只2017年新生熊猫宝宝集体亮相,向全国人民拜年。

微信图片_20180217062647.jpg

你坐动车回家,而他们还在坚守

大年三十,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西安动车段检修库灯火通明,一列列动车整齐地停放在轨道桥上,400余名动车组机械师坚守工作岗位,认真检查着每一列返回的动车组,排除动车故障,确保春节期间动车组列车安全运行。致敬!

王曙天 摄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是过年…

浙江省铁路义乌站的客运值班员金杰和其妻子安检组组长钱晔,春节期间仍加班加点地奋战在春运第一线。因为身处不同岗位,两人虽在同一个车站,却无暇见面,甚至无法亲口对彼此说声“新年快乐”——而这,是他们春节的“常态”。

忙碌的金杰。李林蔚 摄

年三十,交警开出两百多张这样的罚单

大年三十,为给民众采购年货和走亲访友提供方便,青海西宁交警对两百多辆违停等轻微交通违章车开出“新年快乐,本次不处罚”的暖心罚单。市民纷纷为交警蜀黍点赞:人性化,简直太暖心了!

胡贵龙 摄

房地产公司年会“撒钱”,合适吗?

近日,一段“公司高管年会撒钱”的视频引起网友争议。视频显示,一男子拿着约10厘米厚的钱朝台下撒,台下众人纷纷争抢。记者获悉,这家公司为某房地产公司郑州分公司,公司多名高管已分别被开除、降级、扣工资。

文体>>

央视春晚海内外收看观众达11.31亿

2018年央视春晚通过电视、网络、社交媒体等多终端多渠道播出,海内外收看春晚的观众总规模达11.31亿。你是其中的一员吗?最喜欢的节目是哪个?

冬奥花滑男单 金博洋短节目位列第四

16日,冬奥花样滑冰男单短节目比赛不断涌现高分,中国选手金博洋凭借《卧虎藏龙》在如林强手中以103.32分位列第四。日本选手羽生结弦以111.68的高分位列第一。

中国选手金博洋在比赛中。中新社记者 宋吉河 摄

国际>>

美校园枪击案枪手被控17项谋杀罪名

日前发生在美国佛罗里达州的校园枪击案致17人死亡,19岁的枪手克鲁兹被控以17项谋杀罪名,若被定罪可能将判处死刑。

里约遭罕见暴风雨 致4人死亡

巴西里约热内卢市遭遇罕见暴风雨,导致当地4人遇难。其一个小时的降雨量达到123.6毫米,成为该市1997年有记录以来一小时降雨量最高的一次。

里约海滩附近的自行车道发生断裂塌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