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大妈请人上门拔火罐 一不小心被拔成”火人”
06-22 10:54:32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6月22日消息,6月14号,西安东郊的杨阿姨遭遇了惊心动魄的一幕。她请人上门拔火罐,一不小心被拔成了"火人"。

屏幕快照 2018-06-22 上午9.37.40.png

屏幕快照 2018-06-22 上午9.37.44.png

杨阿姨:“轰的一下,我就赶快爬起来,我不是在床上趴着呢 ,然后火就着了我就赶快扑火,后面基本上就把火苗扑灭了。”

屏幕快照 2018-06-22 上午9.38.14.png

杨阿姨的儿子:“(罐子)里面有酒精,按摩师把酒精倒在这里面,最后一个她忘了酒精在里面,这边是火,她就准备拔的时候一倒,火就着了,就洒到我妈身上了,然后当时我妈身上就着火了。我听见爆炸的那种声音,嘭的一声,然后我就跑到门口,把门开了,我就看见我妈往外面冲。”

屏幕快照 2018-06-22 上午9.38.33.png

屏幕快照 2018-06-22 上午9.38.44.png

因为杨阿姨的腿脚不舒服,她的女儿就在一家名为西安美人有约的网络科技公司办理了年卡,经常预约按摩师到家里给杨阿姨按摩,每次所做的项目基本都一样,分别是背部舒筋通络、面部补水养颜以及足部经络护理,但是因为当天杨阿姨腿脚不便,按摩师小蔡就将腿部护理换成了拔火罐,没曾想就在最后拔最后一个火罐时出事了。

屏幕快照 2018-06-22 上午9.39.05.png

到现在,事情已经过去近一周了,杨阿姨仍在唐都医院接受治疗,但公司那边的态度让家属有点难接受。

屏幕快照 2018-06-22 上午9.39.21.png

杨阿姨的大女儿:“医院已经花了四五万了,公司一毛钱也没有拿,光是按摩师本人,转了五千元。”

记者也和杨阿姨的大女儿一起来到了高新区按摩师所在的美容店,说起当天的情形,按摩师小蔡也是非常愧疚。

屏幕快照 2018-06-22 上午9.39.32.png

按摩师小蔡:“把阿姨弄成这样,我也不想特别想说声对不起,这是肯定会处理的。”

屏幕快照 2018-06-22 上午9.40.08.png

西安美人有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童经理:“这块把情况也都了解落实了,公司没有这个项目,就是拔罐这个额外的项目受伤了。事情已经发生了,咱先看病,解决完之后,咱到时候再界定看谁的责任。”

这位童经理也表示,他们今天将和家属见面商谈事情的善后事宜。

原标题:视频|大妈请人上门拔火罐 一不小心被拔成"火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