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患癌女生举报教官逼学生喝尿 校长:我一点都不知情
06-22 10:47:03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消息,女孩赵某曾在豫章书院及南昌阳光学校就读,被诊断出淋巴癌晚期后,她发微博举报教官逼学生喝尿,甚至有男生抽烟被抓后自残,“发微博是不想让那些学生家长再进去”。但自残男生说和学校无关,是“因为过年想回家”。也有学生说校长在发现教官体罚学生后,“直接让教官把衣服脱了,说这种打人的不配当教官”。校长张云辉表示:“这是个别教官的行为,我一点都不知情,我对这件事情负全部责任。” 

原标题:患癌女生举报南昌阳光学校教官逼学生喝尿  校长:我一点都不知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