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阿根廷的晋级历程到底有多跌宕起伏?看看老马的表情包,你一定深有体会……
06-27 09:17:24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6月27日,阿根廷完成了自我救赎,罗霍进球的那一刻梅西高兴的像个孩子一样跳到罗霍背上。梅西牵手罗霍,拯救了整个阿根廷足球。

阿根廷这场比赛的晋级历程到底有多跌宕起伏?看看老马的表情包,你一定深有体会……

马拉多纳,球王的90分钟——亢奋、庆祝、祈祷、瞌睡、舞蹈、疯狂……最后, 兴奋得晕倒,由人搀扶着离场!

QQ截图20180627092648.jpg

比赛过程中,老马一激动,差点从看台上跳下去,身旁的伙伴赶紧抱住。

QQ截图20180627092711.jpg

为了阿根廷,为了爱与和平。

QQ截图20180627092734.jpg

阿根廷一度遭遇点球判罚,老马失望的将头埋在胳膊里。

QQ截图20180627092759.jpg

谢天谢地,阿根廷终于赢了。

QQ截图20180627092959.jpg

阿根廷绝地逢生,最后时刻击败尼日利亚,晋级16强。马拉多纳在看台上过于激动,他一度晕倒。最后只能在他人搀扶的情况下才能离场。

消息来源:@北京青年报、@@CCTV5、中新网、环球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