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暴走漫画发致歉信称将改正错误重新出发 官网官微恢复运营
07-16 14:52:55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时隔近两个月后,暴走漫画7月16日发布致歉信,称将改正错误,重新出发。与此同时,暴走漫画还上线了《英烈故土行,深刻致歉》、《崇尚英雄,缅怀先烈,向英雄致敬》和《学习法律法规,提高意识觉悟》三部内容以表明态度。

目前,暴走漫画相关微博等平台账号处于永久封禁状态,不过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号等平台已经恢复运营。

暴走漫画在致歉信中表示,出现这样的错误,根本原因是我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不足,法律意识淡薄,缺乏严肃面对历史、对待英烈的正确态度。我们习惯以一种娱乐化的方式去表达观点和态度,却没意识到娱乐需要底线,不是所有事情都能够娱乐化的。我们应该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珍惜用户和粉丝,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拥护者、传播者和践行者。

暴走漫画称,感谢大家给予我们正视错误的勇气,感谢英雄家属的教诲,感谢公司员工的不离不弃,感谢主管部门在繁忙的工作中对我们的谆谆教导,感谢媒体朋友们的关注指正。未来期望关注暴走的朋友们,能继续监督和爱护我们,我们将以实际行动,改正错误,重新出发。

早前暴走漫画因存在侮辱英雄烈士行为,违反了《英雄烈士保护法》《网络安全法》等法律遭微博封号。文化和旅游部针丑化恶搞英雄烈士等违法违规经营行为,对“暴走漫画”丑化恶搞烈士行为进行立案查处,并表示将从快从重作出行政处罚。

5月17日,暴走漫画联合创始人、CEO任剑发布致歉声明称,即日起下线《暴走大事件》、《暴走看啥片》、《暴走玩啥游戏》等全线视频节目,并暂停更新,即日起暴走将对“暴走漫画”官方网站、暴走漫画App、暴走日报App进行无限期关停,对内容进行整改,对所有内容重新整理审查。

以下为暴走漫画致歉信全文:

20180715180453_1818.jpg

(资料来源:暴走漫画官网、新浪科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