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八旬老人跟家人吵架心情郁闷 出门看洪水迷了路
07-16 11:28:41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716105021

视界网消息,受近期四川地区强降雨影响,长江、嘉陵江等出现大洪水,水位明显上涨,江面变宽,吸引不少市民到江边观看。来自重庆沙坪坝的一位八十岁老奶奶,听说嘉陵江发大水,专门跑到滨江路看稀奇,结果却迷路了。

7月15日晚上9点钟,有群众报警称,在滨江路靠近石门大桥附近,发现一位迷路的老人,需要帮助。

民警同老人家耐心交流得知,她姓于,今年已经八十岁了,有六个子女,目前住在山洞街道小儿子那里。中午前后,跟儿媳妇拌了几句嘴,老人家有些郁闷,想出来散散心。去哪里好呢?她前两天听说嘉陵江发大水了,很多人都去观看,她也想去看下热闹。

吃完午饭,于婆婆独自坐上280公交车,在石门大桥附近下了车,沿着滨江路来回溜达了几圈。不知不觉天就黑了,她才想起回家,却不知道该怎么回去了。看到路边椅子上有人在摆龙门阵,她就过去问路。

就在聊天的过程中,于婆婆从衣服里摸出了一个老年证,上面有名字和生日等信息。民警通过查询,找到了几个电话,并顺利联系上了她的大儿子。没多久,大儿子就从附近的小区赶了过来。原来,于婆婆患有轻度老年痴呆,时而清醒时而糊涂,难怪没有提起她大儿子就住在附近这回事,也不难理解她为什么迷路了。之后,于婆婆被大儿子接回了家。

原标题:八旬老人出门看洪水 却忘了回家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