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排坐蹭空调!酷暑难耐 各超市现“蹭空调”大军
07-24 08:19:53 来源:视界网

酷暑难耐,吹空调成了许多市民每天最为享受的事情。记者发现,越来越多的市民喜欢上了“蹭”空调,在超市、商场等公共场所都能看到不少市民“流连忘返”。

7月23日,潼南的气温为27—38摄氏度,一大早出门便能感受到热浪袭来,在烈日下站上一会儿汗珠就渗了出来,街上大多市民都行色匆匆,不断寻找着阴凉的地方。

下午四点,记者走进当地一家大型超市,就看到有不少市民坐在超市楼梯前纳凉,有的甚至还带着茶杯,和熟人一起聊天、拉家常。

而在超市内的一处台阶前,也几乎坐满了“蹭空调”的市民,一些人身旁还摆放着刚买的蔬菜和日用品,成了超市里的一道特别的风景线。虽然周围有不少超市工作人员,但并没有人来驱散“蹭空调”的市民。

微信图片_20170723183521

超市的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受炎热天气影响,下午和晚上进入超市“蹭凉”的市民络绎不绝,相当一部分进入超市的市民并不购物,只当纳凉的“蹭友”,一般每天都有100多人。不过,这位工作人员表示,开空调也是卖场夏天经营的常态需要,卖场本来就是需要人气的地方,市民前来纳凉给超市带来了人气和商机,只要纳凉的市民不影响经营,超市还是不会反对的。

微信图片_20170723183529

微信图片_20170723183534微信图片_20170723183537

原标题:排排坐蹭空调!酷暑难耐 各超市现“蹭空调”大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