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开大道11月改造开工 缓解交通拥堵状况
08-18 08:52:21 来源:都市热报

都市热报消息,昨日,记者从两江新区渝兴公司获悉,金开大道改造工程计划于11月开工,2020年主体完工,将极大缓解金开大道与金州大道交叉口高峰期的拥堵状况。

据了解,该工程全长1520米,主要由730米的双向四车道下穿道、四座过街人行天桥和一条长239米的专用匝道构成。

根据改造设计,棕榈泉至爱琴海将修一条双向四车道下穿道,目的是为缓解爱琴海购物广场周围的交通压力。为加快通行功能、实现人车分流,工程设计了四座过街人行天桥,其中有三座位于爱琴海购物广场附近的三个路口,另一座设置在棕榈泉上方路口。同时,上行匝道也将恢复爱琴海购物广场附近交叉路口的车辆转向功能。

为保证工程期间的道路畅通,施工方将在施工期间对区域内的部分道路进行优化和交通转换。

都市热报记者 聂莎

原标题:金开大道11月改造开工 缓解交通拥堵状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