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高三女儿早恋,这位老爸的做法让全国网友竖起大拇指:真是太聪明了
08-18 08:12:42 来源:钱江晚报微信公众号

钱江晚报微信公众号消息,有一位爸爸,最近在网上火了。当他知道女儿早恋之后,巧妙理机智地把她带上正确的路,真的让人佩服!

1.jpg

- 01 -

女儿高三那年,我最担心的事发生了——女儿暗恋上了她们班的班长,一个阳光帅气有激情的学霸“男神”。

根据我的经验,这样的男生,应该不仅仅是女儿一个人的“神”,而是好多女生心中的“神”。我在班级群里侧面一打听,果然,好多女生都对他崇拜得不得了,只是女儿为这段暗恋付出的代价更为惨重,月考成绩惨不忍睹。 

知道成绩那天,我正在上海出差,接到妻子的电话,我连夜赶回。一路上,我都在焦虑地猜想是什么原因。

女儿所在的高中,是武汉市最牛的学校,她所在的班,也是令许多家长羡慕的高分班。当年女儿考进这所学校时,赢得了许多羡慕嫉妒恨的目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