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持续三天三夜 苏宁818发烧购物节今日启动
08-18 09:53:1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日前,记者从重庆苏宁获悉,即日起至20日,苏宁将在全市范围启动发烧购物节。活动期间,苏宁将本着打造“极致”“炫玩”“发烧”的理念,在全城启动围绕产品、价格、服务等多个消费维度的发烧购物节,并在观音桥步行街,联手重庆市电子竞技公开赛组委会火拳电竞,开展为期3天的818电竞发烧节。

今天开始,苏宁将举行SES电子竞技江湖争霸赛英雄联盟项目8强决选,在19日至20日将持续开展半决赛和决赛,并准备了5000元现金大奖以及电竞装备等诸多礼品,只要报名参与就有纪念品相送。同时活动期间将通过激烈赛事决出冠亚季军,1-4名均能获得现金奖励。除此之外,苏宁准备了机械键盘、游戏耳机、飞行堡垒背包、电竞鼠标、精美抱枕等诸多豪华大礼,与奖金一起派送。

除充满激情的电竞赛事,苏宁本次还准备了30亿货源,在全国范围内启动从线上到线下的全品类促销,其中预存50元即送818大礼包,内含818元券、50元苏宁提货卡及精美扇子一把。与此同时,苏宁还将陆续发放100亿任性付额度。消费者在门店可通过任性付进行购物,最高将享受12期分期免息及立减818元优惠。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