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去黄安坝邂逅中国最美高山原生花甸
08-23 08:29:1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黄安坝1.png

徒步穿越原生花甸,纵享高山清凉,遇见中国最美高山原生花甸。

黄安坝2.png

黄安坝第二届帐篷野营节暨原生花甸穿越活动于8月18日在黄安坝举行,来自主城和周边城市的千名游客与大自然亲密接触,一起走在美丽的黄安坝花甸,和中国最美高山原生花甸来一次美丽的邂逅。 

黄安坝3.png

黄安坝地处城口县东安镇渝陕交界处大巴山腹地高山地带,草场东西长50余公里,南北宽10余公里,全域面积500余平方公里,分布于大巴山主峰山岳型自然风景区上,集高山草原、原始森林、怪石峡谷、溪涧碧水于一身。坝顶蓝天白云,草场成片,牛马成群,广袤无边,山麓幽谷清澈,茂林修竹,气象万千。

黄安坝4.png

这里一年四季景色俱佳,“春天踏青赏花,夏天避暑纳凉,秋天遍山彩叶,冬天雪景如画”。

黄安坝6.png

黄安坝亚高山天然草场为中国南方最大高山草场,连接渝陕、通达南北,方圆千余平方公里,平均海拔在2200米以上,仿佛一块巨大的“天上牧场”,享有“中国最美高山原生花甸”的称誉。

黄安坝7.png

这里天大、地大、月亮大、星星大、草原大,可以尽情与大自然亲密接触。 通讯员 云峰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杨新宇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