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超美大学校园 书香美景惹人醉
09-18 08:16:55 来源:华龙网综合

华龙网综合消息,大学是一个充满浪漫和梦想气息的地方,许多人在这里收获了爱情和学业,圣洁的校园当然要有优美的风景才配得上“书香”之美誉。下面这些重庆高校的美景,你觉得哪所高校最美呢?

重庆大学

重庆大学一年四季都被百花温柔簇拥,校园中的天鹅悠哉游哉。

西南大学

西南大学美景也是数一数二的,西大之美,美在香樟走在校园里,抬头望去满眼都是充满生命力的绿。

重庆师范大学

重庆师范大学校园里繁花竞相开放,当然最出名的还是马鞭草,紫色的花海每年都吸引了大批游人。

四川外国语大学

坐落在歌乐山下,高低不平的地势也是校园一大特色,山间校园美不胜收。

西南政法大学

西南政法大学总给人一种不怒自威的感觉,但毓秀湖边杨柳滴翠,随处争奇斗艳的花卉,让整个校园变得格外柔美。

重庆医科大学

在重医,红色的山茶花随处可见,红绿相间的校园,让人随时感受着清新的喜悦。

重庆工商大学

工商背依南山,还有翠湖相拥,学校每天都有很多人爬上龙脊山,一睹校园风光。

重庆交通大学

重庆交通大学的美景,只能身临其境才能感受到它的美丽。

重庆理工大学

理工大学花溪校区满园芬芳在这里,你不会感到孤单

重庆邮电大学

重庆邮电大学坐落于中国重庆市主城区南山风景区,每一口呼吸都来自森林清新的风,最让人惊艳的还是粉嫩的樱花,一团团一簇簇,媚而不娇分外温柔。

重庆科技学院

重庆科技学院以灵湖为中心青冈岭、大官山、桃花山等纷纷环绕整个校园呈现出浓烈的青春气息

四川美术学院

川美是中国八大美院之一,是中国最具有艺术气质的“园林式”大学之一,让人最倾慕的是梯田里成片的油菜花海,每到三月这里便游人如织,热闹非凡。

原标题:重庆超美的大学校园 你最想去哪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