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铁路今迎大调图 渝万高铁助力“双节”出行
09-21 11:37:45 来源:视界网

从今天零时起,全国铁路实行新的秋季列车运行图,这也是今年第三次调图,除了京沪高铁7对“复兴号”动车组提速到350公里之外,各铁路局共增开动车组列车17对,优化调整运行区段13.5对,增开货物列车236列,助力“双节”黄金周出行。

十一黄金周和中秋佳节即将接踵而至,此次调图给旅客“双节”出行锦上添花。渝万高铁调图后,每日开行22对动车,其中重庆至万州间16.5对,万州至成都间5.5对,部分车次到开时间发生变化。

据了解,国庆中秋双节期间,国内旅游人数或达7.1亿人次,渝万高铁也将迎来黄金周客流量叠加高峰。为确保旅客安全方便出行,渝万高铁将以此次调图为契机,通过采取增设售票、退票和改签窗口,合理安排旅客进站、候车、检票、乘降、出站,进一步优化各项作业流程,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民众的满意度,为旅客提供更舒适便捷的出行体验。

原标题:全国铁路今迎大调图 渝万高铁助力“双节”出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