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汽车占道嘉华桥头 过往车辆纷纷避让
01-06 19:25:40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6日上午十点过,途径嘉华隧道前往江北的驾驶员发现,在嘉华大桥南桥头的道路上,大咧咧停放着一辆共享汽车。熙熙攘攘的车流中,这辆独立特行共享汽车显得十分打眼。

过往驾驶员觉得,这里本来处于嘉华隧道和嘉华大桥连接带上,一边往嘉华大桥,一边往上清寺,车流量都比较大,这辆共享汽车停在这里,不仅占道,而且隐患不小。

记者注意到,这辆共享汽车的头部有剐蹭的痕迹。停放的位置,恰好位于嘉华大桥的桥头,出了隧道的机动车,都得小心避让。

随后,记者联系上共享汽车的经营方。工作人员很快赶到了现场。

共享汽车经营方工作人员说,因为驾驶员到交警处办事故认定书,现在车是开不走了,所以被迫停在这里。

记者从警方了解到,共享汽车停放的区域,划有白色的实线,正式名称叫做导流线。正常情况,压了导流线或越线行驶、停车,不仅要罚款还要扣分。

如果因为交通事故临时停放,警方会根据实际情况进行甄别。不过,车辆发生事故后停放,没有在车辆后方道路放置警示标志,一方面说涉嫌违法,另一方面也容易引发交通事故。

第1眼记者 潘斌 王侃

原标题:共享汽车占道嘉华桥头 过往车辆纷纷避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