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农交会开幕 6500多种农产品让你一站式购齐年货
01-19 14:52:5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月19日上午,由国家农业部、重庆市人民政府和台盟中央共同主办的第十七届中国西部(重庆)国际农产品交易会正式开幕!在南坪会展中心多功能厅,还举办了重大项目签约仪式,重庆26个区县报送的57个项目现场签约,总金额约244亿元。

1_副本.jpg

现场签约的项目有垫江区、南川区、合川区、北碚区等26个区县报送的57个项目,他们分别是垫江区构建智慧城市示范城、医药示范工业园文化特色小镇及农旅开发、忠县三峡橘乡·田园综合体建设、南川区荷兰花卉乐园、合川区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项目等,总金额约244亿元。

4_副本.jpg

3_副本.jpg

签约项目涉及农业生态园,现代农业示范园,农业综合开发,特色休闲农业旅游,果蔬及畜牧产品收购,农副产品种植加工配送等多种类别。

2_副本.jp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记者 陈翔 代庆 摄影 杨新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