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在电影院不看电影却在呼呼大睡,背后的故事很暖心……
02-11 10:13:5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654093.jpg

△男子在椅子上呼呼大睡。

供人坐着休息的椅子却被人躺着睡觉,遇到这样的情况,你是否感到愤懑?10日,在沙区三峡广场的一家电影院就发生了这样一幕。不过民警调查后发现,事件背后原来是一位父亲陪伴儿子的暖心故事。

“有人一直睡在电影院候映室椅子上,麻烦你们来一下!”10日下午2点过,沙区110快处队民警接到一位市民的报警电话,随后民警赶往现场。

在这家电影院的候映室内,民警见到了报警人所称的男子。只见该男子侧躺在座椅上呼呼大睡,周围嘈杂的环境和来来往往的人群对其丝毫未有影响。民警靠近后发现,男子衣着整洁,腰间还别着车钥匙,不像是流浪汉。

“他一直这样睡着,喊都喊不醒!”报警的工作人员告诉民警,刚才他在候映室内巡查时,发现该男子躺在座椅上,担心对方是否是身体不适,于是赶紧上前询问,但男子睁开眼看了一下自己后却无动于衷,无奈之下工作人员只好拨打了报警电话。

“你怎么睡在这里啊?”民警将睡觉男子唤醒后问到。

“不好意思,我太困了!”男子告诉民警,自己是做生意的,因为平时工作忙,很少陪孩子外出玩耍。刚好是周末,看着又要过春节了,这位父亲便带孩子到三峡广场游玩,其间孩子想看电影。“不是我不想陪着儿子看电影,确实是我太困了,害怕在电影院里睡着啦……”虽然自己已经很疲倦,但为了满足孩子的愿望,男子还是打起精神陪孩子来到了电影院。孩子自己进入观影室后,男子便在外面的候映室等待着,不曾想因受不了瞌睡的侵袭,很快他就在候映室的椅子上睡着了。

按照电影开场的时间来算,这位父亲已经在外睡了半个多小时了,但他还要等一个小时,电影才能散场。了解完情况,民警向男子进一步了解了其孩子情况并经电影院工作人员入场核实,证明了男子所言属实,考虑到男子只是为了陪伴孩子看电影,影院工作人员都表示理解,而男子也起身坐好并向民警和工作人员表达了谢意。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