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邻高速迎来春节返乡车流高峰 收费站如同停车场
02-12 21:12:37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212190444

视界网消息,记者从高速执法一支队三大队了解到,随着春节的临近,G65渝邻高速迎来了返乡车流高峰,在位于重庆与四川交接的草坝场附近,出现大量排队通行的车辆,收费站如同停车场。

高速执法部门表示,从2月11日下午4点左右开始,渝邻高速路迎来了春节返乡车流高峰,尤其是在川渝交接的草坝场收费站附近路段,从重庆主城进入四川方向的车辆排起了长队,积压车流有近3公里左右,放眼看去,密密麻麻的车辆,使得该路段如同停车场一般。

对此,高速执法部门增派了执法车辆和人员值守,对沿途拥堵车辆进行疏导,以维护通行秩序缓解道路拥堵。高速执法部门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返程时,一定要看清路况,减速慢行,以避免意外事故发生;另外,从重庆主城进入四川邻水、广安方向的车辆,请错峰出行和绕行其他线路,以避免拥堵。

具体绕行线路为:

1、重庆主城至广安方向:重庆主城——绕城高速——渝广高速——广安。

2、重庆主城至邻水方向:重庆主城——机场高速——空港大道——南北大道——210国道——邻水。

视界网记者 谭厅

原标题:渝邻高速迎来春节返乡车流高峰 收费站如同停车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