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纠正交通违法被驾驶员报复行凶 渝北一交巡警殉职
02-18 15:23:2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2.jpg

今(18)日,渝北区公安分局官方微博@平安渝北 通报,2月18日(初三)上午11时许,渝北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石船公巡大队副大队长杨雪峰带领民警、辅警在石船镇渝长东街十字路口疏导交通时,见石船镇人张某(男,44岁)驾驶摩托车违法搭乘2人,杨雪峰上前纠违,指出其违法事实,让其到大队接受处理。张某不满,回家拿了尖刀赶回现场,趁杨雪峰不备行凶。杨雪峰腹部、颈部多处受伤,仍紧紧将对方抓住。战友迅速赶过来,将嫌疑人张某控制,将杨雪峰送医抢救。杨雪峰失血过多,抢救无效殉职。初步调查,犯罪嫌疑人张某2002年曾因盗窃犯罪被忠县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0年。目前,此案正进一步侦办中。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梓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