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市场好红火 货丰价稳购销旺
02-18 16:34:01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218134735

视界网消息,春节掀起了团圆过年的热潮,也带动了消费市场走向火爆。大年初二(2月17日),记者走访各大超市及餐饮店发现,消费市场人气持续攀升,节日购销十分红火。

记者在潼南区桂林街道华堂购物中心和新世纪超市看到,超市里人来人往,收银处也排起了长队。货架上休闲食品、干鲜蔬菜等主要副食品琳琅满目,市民都在忙着选购年货。大家纷纷表示,现在过年了,各个超市不仅货源充足,而且都在打折,购买年货十分方便。

据超市负责人介绍,今年春节期间,超市在货品供应保障、进货渠道把关等方面做足了功夫,甄选丰富健康商品,提早备足货源,保证节日市场供应不断档,满足广大消费者的购买需求。

临近傍晚,记者在一家餐饮店看到,碗筷都已备齐,每张桌子上还置有“已预订”的提示牌。该店的负责人表示,在春节期间,用餐都比较紧张,店里的位置几天前都订满了的。

微信图片_20180218134802

而在另一家火锅店里,早已座无虚席,席间碰杯声不断,祝福语交错,新年氛围十分浓厚。市民谭力瑗告诉记者,这段时间餐饮店家家爆满,为了能和远从内蒙古回来的哥哥吃一顿团圆饭,她提前三天就订好了位置。

春节期间观影也成为了一种过年新时尚。据了解,大年三十至初二,电影院上座率居高不下,影院大多数场次影票都已售罄。据横店影视城的工作人员称,在美团、猫眼等网站和app的订票率非常好,一些热门场次好的观影位置,至少需要提前一天预定。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周杭

原标题:春节市场好红火 货丰价稳购销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