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车容易还车难 盼达汽车:马上改进
03-03 19:27:28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上个月28号,卿先生在兴欣家园停车场租用了一辆盼达共享汽车,到达目的地巴南万达广场后,却发现手机上的“盼达用车”APP无法还车,一直提示车辆不在还车地点,卿先生只能眼睁睁看着租车费“蹭蹭”地往上涨。

卿先生说,他租用的这辆车,当时已经停在了盼达的专用车位上。花了两个多小时拨打客服电话后,卿先生只能自己想办法,另外找停车点停了车。

从去年五月份开始,卿先生就使用盼达共享汽车,也算是老顾客了。但从去年12月份开始,卿先生便发现,盼达共享汽车经常不能正常还车,而客服电话一般要花十几二十分钟才能打进去。卿先生说,还车成功靠运气,打进客服电话也要靠运气,予人方便的共享汽车反而带来了不便。

在盼达共享汽车的兴欣家园租用点,记者从其他租用者那里了解到,不能正常还车已经成为了一个普遍现象。

记者尝试拨打了几次盼达用车客服电话,均没有接通人工服务;拨打事故及故障求援电话,同样也没有接通。随后,记者来到位于两江新区互联网产业园的重庆盼达汽车租赁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表示,有些停车位并不是盼达公司自己管理,设备上也许存在问题,公司将马上派技术人员检查车辆定位系统。

针对客服电话难打进的问题,工作人员解释说,公司对客服部门进行了调整,重庆的客服部门要负责接听全国的客服电话,人员配备还没来得及跟上。不过,客服中心的工作人员即将在原来七十多人的基础上增加一倍,解决这一问题。

第1眼记者 谭琴 高怡

原标题:借车容易还车难 盼达汽车:马上改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